咸鱼音奈懒得翻身(我真的在写了)

欢迎约稿,文画,cb,cp,乙女梦女都可以,不嫌弃的话……(集训中)
关于称呼~
音奈,奈奈都可以,顺口开心就好。

[综乙女]次元壁给我破!!!

回到光之国后看了以前的舞台剧

玛德我好羡慕那个小男孩,我也想要赛罗从电视机里出来

咳,不好意思跑题了

文豪野犬:芥川/中也

奥特曼:赛罗/捷德


想不出来了,就只写这几个了

要是喜欢的话,在评论区点人

不过不一定每个人都能写,毕竟有的角色我掌握不好性格,会带来不好的观感。

不要在意逻辑,就当这是童话故事,都穿越次元壁了可不是童话故事嘛。

文豪野犬有点剧透,如果没看后面的漫画的话…玛德cw你不做人








文豪野犬————————————


芥川龙之介


爸爸在外软弱在内家暴妈妈,妈妈在爸爸面前软弱在你面前就家暴你,好不容易等你成年了,你爸妈终于被告上了法庭。

你也终于可以自己生活了。

你不是没想过好好和爸妈相处,但是他们不想,因此你为了逃避现实一头扎入二次元一去不复返,同时也因为这个喜欢上了文豪野犬的芥川龙之介。


寒假里的某一天突然和平常不一样了——因为芥川不知为何出现在你家里。

虽然二次元滤镜在三次元不存在,但是这也不妨碍芥川依旧那么的可爱帅气!你激动的几乎说不出话来,捂着嘴巴和芥川大眼瞪小眼,反倒是他没那么吃惊,率先和你搭话。

“初次见面,xx小姐,在下是…啊,应该不用自我介绍吧?小姐应该比在下更了解在下自己?”


你惊讶的问他为什么知道自己的名字,而且怎么过来的,甚至掐了一下自己的脸,疼,不是梦!芥川十分罕见的轻轻笑了一下。

“在下在变成吸血鬼之后失去了意识,梦里有个戴帽子的女性给我看了你至今为止的一切,在下承认自己被小姐吸引了,因此她就把我送过来了…”


你感到很难过,因为芥川在那边还是变成了吸血鬼,你愤恨的骂作者不是人,又担心的问他是不是过几天就离开你了,成长的经历让你很害怕任何事物的离开或逝去,说来可笑,对一个不存在的人诞生了爱意——虽然现在就在你面前。不知不觉,你大胆的扯住了芥川的袖子,啊,脸红了…

“咳咳咳咳,咳,在下…已经决定呆在小姐这边的世界了,而且那个女性说过几天银也会过来,只要小姐…不介意?”


废话!你当然不介意!当场就抱住了芥川,芥川被你吓得不轻,咳嗽不止,你慌乱的松开手,芥川转过头,支支吾吾也没说出什么,耳朵红了呢…


几天的相处下来,你们都更了解且喜欢彼此了,而且过了几天,银也确实过来了,这边的世界即没有异能也没有战斗,你们都过得很开心,作为同样缺爱的你们三人来说,这是最棒的Happy End










中原中也


作为一个女儿,你觉得你早就已经尽职尽责了,对那个什么都不关心还懦弱的啃老族父亲。同样的你也早已搬出去住了,工资都给他了一半——爷爷奶奶已经去世了。

你在遇到烦心事的时候就喜欢重新回顾文豪野犬,你你很喜欢中原中也,而且文豪野犬也看了好几遍了,在看到中原中也变成吸血鬼的时候,眼泪直接绷不住了,然后第二天起床打开房门就看到中原中也在收拾你昨天在客厅里的文件。

一定是我开门的方式不对…

啪,关上

中原中也:?

啪,打开

中原中也:。。。?

啪,再关上

中原中也:。。。。

啪,再打开

中原中也:。。。。。。。

啪,再关上…

“。。这是什么反应啊?门要被你关坏了啊!”

你终于认清现实打开门,然后呆滞…救命,最喜欢的人打破了次元壁来你家了怎么办,在线等,真的挺急的。中原中也叹了口气,把文件塞你手里。

“这些都是很重要的文件吧?不要随便乱丢啊。真是的…啊,我最后的结局你应该看到了吧?在那之后一个戴帽子的女性给我看了你的经历,抱歉可能侵(防屏)犯你隐私了…但是…我…我…我也开始喜欢你了…(小小声)”


你被这意想不到的直球弄得脸红了,捂着脸表演了一个无声鸡叫,虽然但是他的脸比你还红。你一直以来的妄想在这一刻竟然成真了!!!

“咳,那个…xx…我……你以后都住你这…可以吗?我可以帮你做家务,Mafia的黑卡,我身上还有好几张…”

这谁不乐意啊!这谁顶得住啊!你当然选择疯狂点头,刚睡醒的头发本就凌乱,现在一摇更像鸡窝。中原中也被你逗笑了,你终于才反应过来自己还穿着睡衣,啊啊啊啊!丢死人了!于是你用平生最快的速度换好衣服,拉着他准备出去玩,他被你这行为吓到了,还贴心的问了一句你今天要不要工作。你表示今天休假,就算有工作也会直接请假。他不轻不重的敲了敲你的头,笑出声来。


更加熟络了之后,中原中也更喜欢叫你丫头,无论你在外面有多少糟心事,但是在他这里什么都不用想,乖乖的当个被他宠着的小女孩就行了。













奥特曼——————————————


赛罗

你向往着光,却被家里人恨铁不成钢的说,看这些东西有什么用云云,家里管的很严,就算你成年了也是如此,但这只会让你更向往光,更向往奥特兄弟们的家庭氛围,更喜欢赛罗——尽管在这个世界中他们只存在于电视里。


你正敲着电脑给万恶的甲方修改文件,突然从地底下钻出来一只泰莱斯通,大家都在四处逃串,有几个不要命的还在拍照,只有你愣愣的看着那只正在破坏城市的怪兽。

如果怪兽是存在的,那他们…你正这么想着,天上就出现了用帕拉吉盾开出来的空间虫洞,那个你最爱的红蓝交接的身影出现在了你的眼前,一记亲传的雷欧飞踢把泰莱斯通踢翻在地,他摆出了标准的宇宙拳法起手式,口里说着经典名言“我是赛罗,赛文奥特曼的儿子!”三下五除二的就把泰莱斯通打倒,最后用集束光线解决战斗。爆炸声在他身后,伸出两个指头,用那最放荡不羁的声音说出最安心的话“想要在我眼皮子底下破坏地球,你还早两万年呢!”

披风几乎没有灰尘,连披风都不脱,很明显打的很轻松甚至就像来玩的。你跑到天台,朝着赛罗大喊。

“赛罗!!!我啊!!!最喜欢你啦!!!”


他转过身看着你,虽然眼神很凶,但是眼灯所发出的光很柔和,朝你比了个他的经典手势之后就向远处飞去,你很开心,真的很开心,本以为这样就没了的,身后却是赛罗的声音在叫你名字。你转过身,看到的是正在朝你笑的诸星真。

“哟!刚才那特别有气势的喊声我很喜欢哦!”

你害羞的发出吃惊的声音,连脸都红了。他倒是笑的很开心,虽然他耳朵红了。

“咳,奥特之父…啊不,爷爷用奥特天线看到了你们这边的世界,也看到了你比谁都向往光的心,刚好发现这边的怪物有复苏的迹象就让我穿越宇宙过来了。”

你红着脸点点头,手都不知道往哪里放,你问他能不能去光之国,但是又有点后悔,人类怎么能够承受等离子火花塔的高温呢?但是赛罗没有拒绝反而向你伸出手。

“当然!我来这边就是为了尝试带你回去的,你的话一定没问题,毕竟那个希卡利都计算出了你能否承受等离子火花塔的能量了。”


你犹豫的搭上他的手,还在问着真的可以吗?之类的话。

“完全没问题,反正有我,这边宇宙的地球你想来就来,而且老爹他们也肯定会喜欢你的,嘛肯定没有我更喜欢…”

你们两个反射弧超长的笨蛋好不容易反应过来之后才发现赛罗到底说了什么。


“喂喂,别,别误会啊,又,又不是只有你一个人有这种感觉…我在光之国也是可以看到你的…啊啊好了!走吧!一起回去吧!”


你…好久没有感受到这么幸福了










捷德


你很喜欢奥特曼,而且最喜欢捷德,但是你喜欢他们的心理总是不能被周边人理解,因为他们总认为这是给小孩子看的,你都这么大了还看这东西。

你是单亲家庭,在几乎没有感受到母爱的时候父母就离婚了,只剩下对你不怎么友好的父亲。或许也是因为这个,你才更能理解捷德的心理,你时常感叹yg怎么不给贝捷父子多一点糖,抱着捷德的公仔在床上翻来覆去。


在大学毕业后没几天,家附近突然有地震,你还在奇怪为什么这里不是地震高发区却毫无征兆的来了地震,结果往窗外一看,天上掉下来一个贝利亚融合兽,街上的人都在逃难只有你呆滞了,为什么贝利亚融合兽会在这里还是骷髅哥莫拉?它不是只在TV里面出现吗?那这么说的话…捷德…

骷髅哥莫拉开始无差别攻击了,本来你就站在阳台出了神的看它,一整地动山摇让你难以站稳,于是就从20楼的高度摔了下去,就在你以为你的人生就此结束了的时候,小陆跳起来接住了你,你惊讶的叫出来他的名字,他害羞的笑了笑,把你放在足够安全不会被打斗波及的地方,开启升华器就冲了上去,一瞬间,初始形态的捷德就出现在了你的眼前虽然溅起了一层土,但一点也没撒到你身上,比TV里面成熟许多但依旧有他父亲的身影的战斗模式是他逐渐成为前辈的象征,看着他的极似贝利亚的眼神,你几乎可以想象别人用怎么样的表情评论这个眼神很凶但是在保护他们的奥特战士了,又一道光闪过,捷德变成了刚燃形态解决了这场战斗。

你还愣愣的看着他飞走的方向,身后就响起了小陆的声音。

“那个…xx,已经结束了哦。”


你转过身,看到的是不好意思的挠头的小陆,你很吃惊他为什么在这里还知道你的名字。他大体上也是看出来了,就赶紧过来解释。

“啊,是奥特之父告诉了我你的经历,而且发现恶魔碎片已经扩散到这个宇宙来了,赛罗哥哥看到这边有贝利亚融合兽就让我过来了…啊,抱歉,这样知道你的经历的话会不会有点不太好…”

你慌忙摆手,你怎么能忍心让这么可爱的小陆自责!你告诉他,你很喜欢他,一直都是。他吃惊的说“真的吗?!啊,我…因为,我,我其实也很喜欢你…你和我很像,父亲和喜欢特摄什么的…啊抱歉!现在就说喜欢会不会有点太轻浮了…”


你连忙说没有,然后和他吐槽周围人没有人理解你喜欢特摄,小陆也很来劲,因为除了萌亚也没人理解自己喜欢闪光侠,你们从这个聊到了自己的不靠谱的爹,又聊到了打工的艰难,又聊到了崇拜哪个前辈。一直以来孤单的心灵在此刻得到了慰籍。你犹豫的问他能不能去光之国,他听到后更开心了。

“你真的愿意一起去光之国嘛?!我之前找希卡利长官问了,他说你足够承受火花塔的力量!如果你变成奥特战士的话,我们也可以一起旅行了!”


你觉得,这是你至今为止最开心的事。












妈咪耶,我好久没有写文豪野犬了,感觉谢崩了对八起!但是我又觉得芥川和中也只要了解了妹或者真的喜欢上了妹一定也会很温柔的吧!而且吸血鬼之后的时间线是早就已经被太宰认可了,我觉得芥川的戾气应该没有以前那么重了!

话说奥特曼是真的香啊!皮套人是真的香啊!

如果我不发这个文,你们是不是就会忘记我是个乙女向文手?

话说,有谁想看文豪野犬的亲情或是日常向吗?没有cp但是大家相处的很有好的那种?cw不做人,我们也不能改漫画,就干脆这样子强行扭糖?

评论(2)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