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音奈懒得翻身(我真的在写了)

欢迎约稿,文画,cb,cp,乙女梦女都可以,不嫌弃的话……(集训中)
关于称呼~
音奈,奈奈都可以,顺口开心就好。

[奥特亲情向]六一特别篇,玛丽女士变小了?!

没错,是玛丽女士变小了,但只是体型。

看起来是在迫害玛丽女士,实际上是在写父母爱情来迫害各个没有对象的哥哥们。(被打)玛丽女士怎么可能会受到迫害呢?

这里面除了父母爱情,老师公主没有其他cp,谁刷我创死谁。

私设,老贝老托重回光之国,老贝和肯一起当大队长,且爷爷辈的三人小队纯战友情。

不要在意时间线,也不要在意逻辑,因为我根本没考虑。

戏份多的打了tag

文笔十分沙雕且垃圾

不要ky

注意避雷

自我介绍+点梗平台 


因为写文的时间差的原因,这一篇里面没有雷古洛斯qwq但是我一定会写的,他和小阿的互动好可爱啊。











泰罗听到消息的时候正在竞技场,他急匆匆的赶往科技局,打开大门询问面前的蓝奥。

“母亲呢!母亲怎么样了!”

那位蓝奥遗憾的摇摇头,泰罗仿佛丢了魂,捶胸顿足的呐喊,抱着角角痛哭。

“可恶!可恶啊!怎么会这样!母亲!”

此时,佐菲抱着一个小女奥打开了大门并打断了他们这令人误会的对话,无语的说

“不是,泰罗,希卡利,你们怎么搞的像母亲走了一样?小心父亲打奥。”

泰罗:我表达一下母亲被偷袭的愤怒怎么了?

希卡利(那个蓝奥):我表达一下没能研究出原因的遗憾怎么了?

佐菲:行,你们狠。

玛丽:孩子们还是一如既往的有活力呢~


是的,玛丽女士被偷袭了,不要问玛丽女士那么无敌为什么会被偷袭,问就是作者懒得想。


为了商量以后的对策,佐菲在家庭群里发了个来警备队会议厅开会的消息——毕竟玛丽女士是银十字的主心骨,更是全光之国的偶像之一,万一有什么突发事件需要她亲自出场,那众奥看到这么小只的玛丽女士是先觉得可爱还是先发生混乱还是个问题。

不过好在科技局里警备队不算远,而且这个点除了希卡利和佐菲都下班了,因此不用太担心被发现的问题。

等奥特兄弟们陆陆续续的进来后,看到变小的玛丽妈妈无一不是愣一下,然后僵硬的走到自己的座位上,但是,有一个奥就是那么的不一样,他生气的拍着桌子怒吼

“tnnd!为什么把老子扯过来了!你们怎么样关老子什么事啊!”

而此刻缩小的玛丽女士坐在位置上,笑眯眯的看着他,虽然现在只比桌子高了一个头,但她仍然可以不怒自威,发出强大的威慑力。

“贝利亚,不可以在孩子面前说脏话哦?”

当玛丽女士说完后,贝利亚本来想说一句“你看这里除了捷德,哪一个还算得上孩子?”但是思考了一下,自己可能会被玛丽女士暴打,虽然玛丽女士变小了,但还是完全有这个可能被锤进地里,所以还是选择不说话。


是的,贝利亚是被硬扯过来的——因为捷德也被佐菲叫过来了,但是为什么要让捷德过来呢——因为要让贝利亚过来。出现了无限套娃


“贝利亚以前是父亲母亲的战友,现在回来了也算是我们的家人了,捷德,你也差不多该适应一下有个大家庭的感觉了。”

“呸!老…我儿子我自己管!捷德!走!”

“可,可可是,父亲…”

希卡利冷静发言:“捷德的升华器…”

贝利亚沉着应对:“我自己会修!”

希卡利再次发言:“捷德的闪光侠…”

效果拔群,命中要害,指对捷德

“父亲!我们留下来吧!大家已经和好了,是一家人了!就不要再一个人离开了!”

贝利亚:啧


此时,泰罗环顾周围,看着几个空位问佐菲

“这么晚了,父亲,泰迦和赛罗呢?”

“他们去剿灭罪魁祸首的基地了。”

“哇,那敌人好惨。”

“你还想可怜他们不成?”

“不,我只是在维护奥特曼心怀天下的人设。”

“不,你只是在幸灾乐祸。”

“QAQ”


这边正这么说着赛罗啪的一下打开会议室的门还兴奋的揪着着罪魁祸首——马格马,但是收到了赛文一个不赞同的目光,赛罗缩了缩脖子,泰迦和肯还在后面偷笑。然而,当肯看到玛丽女士的时候就瞬间宕机,一脸“哇,我好心动”的表情看着玛丽女士,在场的奥,除了玛丽女士都不约而同的叹气。

“果然父亲/爷爷对母亲/奶奶完全没辙。”


这个时候只能让对父母的粉红色泡泡背景麻木的佐菲来打断。

“咳咳,那赛罗,马格马对于母亲这个情况有坦白什么吗?”

“啊?没有,这家伙嘴可硬了,什么都不说。”

泰迦也接着补充。

“而且他们在我们过去之前就把基地销毁了,什么都没找到。”

希卡利思考了一下,起身,选择带着艾斯去“友好的询问”马格马,众奥默默的为马格马点了个腊,毕竟这两个奥一个可以在精神上折磨你,一个可以在肉体上折磨你。



佐菲叹了叹气,喝了口咖啡,开始布置任务。然后他缓缓将目光移向泰罗——第一个受害者。

“泰罗,你去暂时代替母亲的位置。”

“为什么是我?”

佐菲微微一笑,露出希卡利的同款微笑

“因为你五个亲爱的哥哥们在治疗方面只会奥特充能。”

“……………那竞技场呢?”

“有雷欧和梦比优斯啊,他们不比你靠谱多了?至少工作报告有在按时交。”

“呜呜呜!佐菲哥哥你怎么能这么说我!雷欧还在竞技场,梦比优斯你来评评理!你泰罗哥哥有那么不靠谱吗?!”

梦比优斯也露出了一个尴尬而又不失礼貌的微笑,真的不能和希卡利待久了,这是希卡利应对跑出来的宇宙记者标准表情。

“泰罗哥哥,比以前好多了,至少没有在工作时偷吃零食了。”

“呜呜呜呜呜梦比优斯!你不要你亲爱的泰罗哥哥了吗!”

佐菲看不下去了,让旁边同样看不下去的赛文给泰罗来了一拳。

“行了,你什么性格连捷德都知道,我还想着把赛罗也安排进竞技场帮忙,雷欧跟我说那群孩子想见他很久了。”

本来在开小差的赛罗突然听到了自己的名字,抬头听着佐菲说完,然后自己就不好意思了——他膨胀的虚荣心得到了满足。

“诶嘿嘿,真,真的吗?那,我就勉为其难的去帮忙了哦。”

然后亲爹给他来了一个脑瓜崩。泰罗倒不是不能接受,但是他也没受过专业的治疗训练,一个人肯定不行,于是他也把注意打在了自己第二熟悉的奶妈身上——尤丽安,顺带一提,第一熟悉的是玛丽妈妈。

“那我也要申请让尤丽安帮我!”

“…你啊,就一定要拆散人家小情侣吗?算了,我过会告诉她和爱迪。”

“好耶!”

“这次你一定要好好工作啊,银十字关系着很多奥命的。”

“那是当然!”




佐菲叹了口气,接着将目光转向了泰迦,捷德和贝利亚。

“泰迦,捷德还有…贝利亚,就拜托你们帮赛罗分担一下他的任务了,毕竟各个宇宙都有他负责的区域…”

“啊,佐菲大伯!我自己可以…痛,老,老爹…”

“不要逞强,有人帮你是好事。”

“哦……明明我自己可以……”

佐菲憋着笑用眼神询问被点名的三位。

“好的大伯!没问题大伯!”

“好的队长!没问题队长!”

“啧,我可是因为我儿子在这里才帮忙的,以后这种事情别找我!”

佐菲:好的知道了,死傲娇。

贝利亚:硬了硬了,拳头硬了。


希卡利回来了,说要报告“询问”内容,佐菲点了点头,然后突然一惊——马格马被某奥拖着路过会议室门口

“马格马说他们…”

“等,等会?门口那是?”

“艾斯,他说托雷基亚前两天帮忙给了他泰罗的定位让他去抓泰罗,所以要给托雷基亚的宠物加餐。”

“呜呜呜呜呜,我就说我躲那么隐秘,艾斯哥哥怎么可能找得到我,原来是托雷基亚呜呜呜!”

佐菲无语,扶着额头问泰罗

“你…你又干嘛了?”

“我不就把艾斯哥哥桌子上的布丁给吃了吗…”

“………你傻吧?那是等着泽塔做完任务回来吃的,艾斯他不打你打谁?”

“啊……难怪当时打的比平常重一点…”

“你还能感觉到这个?算了,希卡利你继续。”

“呵呵,马格马说,这一次的光线和上次泰罗的缩小光线比较像,至于这次为什么只变小了体型他说这不归他管。”

“是吗,马格马他们怎么会研究这种东西的?”

“我怎么知道?多半是有星际联盟参与吧?”

“星际联盟他们又在搞事啊…希卡利,科技局能研究出解药吗?”

“可以是可以,人手呢?经费呢?”

“啧,杰克去帮忙,经费过会给你。”

“谢谢你,佐菲,我过会再把托雷基亚带上。”

“尽量快点,母亲变小的事情越快解决越好。”

“没问题。”

这个时候,肯的目光终于从玛丽女士身上移开了有点纠结的看着佐菲。

“那个,慢点来也没问题的,要以你们自己的工作为主。”

众奥怎么可能不知道他什么意思,无声中又吃了一碗狗粮。泰罗在意的是,父亲竟然好这口?泰迦从进来开始一直蹲在玛丽女士旁边,可能是觉得长辈变小很稀奇吧……什么?你问赛罗?他不是已经体验过了吗?是吧,泰罗?

佐菲沉默了一瞬,还是选择开口说话,不然肯太尴尬了,而且他比玛丽还纯情,再这样下去不得用大角角刨个坑钻地里?

“父亲您……您算了吧,您专门照顾母亲吧,虽然只是体型变小,但应该也有很多不方便的地方。”

“嗯,好吧。”

其他奥:这有点遗憾的语气是怎么回事…


最后,佐菲也给正在“做饭”的艾斯发个消息,说一说其他人的事。

“好了,曼,赛文,艾斯的工作大体上不变,大家有需要的还是得互相帮助,我这边还有文件没做完,托你们的福,一天到晚不要命的打架,我这边工作量直接翻倍,散会。”

曼拍了拍佐菲的肩膀,杰克也拍了拍在会议上偷偷处理文件的希卡利的肩膀。

“还加班,小心母亲变回来以后把你们都赶去银十字。”

佐菲&希卡利:拿着文件的手微微颤抖。




会议之后

——竞技场——

赛罗一过来被训练场内大大小小的孩子们围的走不动路,梦比优斯笑得肩膀一抖一抖的,还是雷欧一句要训练了让孩子们站的笔直——包括赛罗,别问,问就是k76的DNA动了。

反应过来的赛罗不好意思的挠了挠脑袋,兴奋的对雷欧说

“师父!我来帮你们的忙了!”

“嗯,从队长那里听说了,让人省心不少啊。”

“哪有!我一直都很好的!诶呀,不说这个了,师父!来久违的对战一下吧!正好让他们看看本少爷的英姿!”

“哦?好啊,也正好让我看看你有没有退步。”

“嘿嘿,当然没有,我肯定让你大吃一惊!”

梦比优斯也不忘工作,笑着对兴奋的学员们说

“各位,好好看着雷欧哥哥和赛罗的动作和他们的技巧哦,对于怎么格挡和预判也要注意哦。”


赛文也在不远处看着竞技场内热火朝天的打斗,表情柔和了不少。

“我的儿子,也是长大了不少啊。”




——银十字——

银十字这边倒也有不少奥,当然,绝大部分是来看泰罗的。泰罗自己一时间有点恍惚,目光呆滞的询问尤丽安。

“母亲…平常工作量这么多吗?”

“这倒没有,几乎一般都是来看你的。”

“不,不至于吧?母亲不比我好看多了?”

“嗯,可是这里更多的是女奥啊?哎呀,你竞技场的女学员看到你一笑都要昏过去了,这也是小场面了。”

“………”

泰罗很惶恐,泰罗想回去当他的总教官。





——赛罗的任务地点(之一)——

最后一发斯特利姆解决了对面的加拉特隆,泰迦后退了两步,喘着粗气,体力都快透支了,不过好在这里的黑暗因素也快处理完了。

“呼,表哥他平常这么忙的吗?我们都跑了十几个地方了。”

捷德一边艰难的攻击被强化的贝蒙斯坦,一边回答泰迦。

“他之前也跟我提到过他的任务很多,但是我没想到有这么多,呃!”

旁边一个雷德王用石头砸到了捷德的脑袋,一巴掌呼开贝蒙斯坦后,他晕晕乎乎的喘着气。贝利亚一发帝斯修姆扬了一兆度火球先生后,看到这边的场景,怒气值蹭蹭的往上涨,对着雷德王飞过去就是一jio,打的时候还不忘嘲讽。

“哼,小子,老子当年和你爷爷打安培拉星人的时候任务量还不止这一点呢!这算个屁,现在的小孩真是温室里的草!”

“父,父亲…”

“算了捷德,佐菲大伯跟我说了,不用在意。”

“啧,佐菲那家伙,知不知道尊老爱幼啊!”




——科技局——

而在科技局这边,很明显的看出托雷基亚就开始不爽了——他手里的光屏都被他捏的裂开了不止一条缝。

“啧,你不是说我不用加班的吗?我亲爱的希卡利长官?”

“是可以,如果你想被泰罗全天无休止干扰的话就去摸鱼吧。”

“啧,泰罗这家伙。”

提到这个奥,很明显的看出托雷基亚更不爽了——他手里的光屏都快碎了。此时,希卡利“贴心”的给出了一条建议——因为泰罗前一个月把希卡利的实验品弄坏了。

“你可以报复回去啊。”

“好主意,过会我就把他的零食抢过来。”

只有泰罗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佐菲的办公室——

此时的佐菲正在和外出调查负能量波动的爱迪光屏通话。

“…以上是我们这次会议的内容,尤丽安应该跟你说过大概情况吧?”

“她只说了因为马格马的原因母亲变小了,然后就去银十字帮泰罗哥哥的忙了。”

“嗯,泰罗给你们两个添麻烦了。”

“哪里哪里,能给哥哥们帮上忙我们都很开心,那希卡利那边查出了什么吗?”

“还没,才把托雷基亚抓回来工作。”

“哈哈,大家都辛苦了,那我也要抓紧时间回来帮忙了。”

“没事,你按照自己正常进度来就好,母亲身体也没有什么异常。”

“嗯,我知道了。”





——父母家里——

而在父母爱情这里,很显然就没上面的那样离谱了,不过纯情而又老夫老妻相处起来,那周围的狗粮可以把你淹死。是吧,佐菲?是吧,贝利亚?贝利亚,你说实话,当年离家出走是不是有这点因素?

“哇!好怀念呢,当年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你总是抽时间给我做饭呢,肯。”

看着肯给玛丽做的四菜一汤,玛丽很感动。

暂且不问玛丽吃不吃的完,就刚在一起时,肯那木头脑袋每天都在绞尽脑汁的想怎么增进感情,还没人能给建议,最后只能想出亲手做饭这种常见但你不得不承认有它有用的方法——毕竟当时肯的身边就一个万年单身狗(指贝利亚),一个孩子(指佐菲)能够没有什么心理压力的说这种事。

而看着玛丽高兴的吃着他做的饭菜,肯害羞的摸了摸大角角,身边仿佛要冒出花来。

“你想吃的话,我天天给你做都行,不过艾斯那孩子比我做的好吃多了。”

“我觉得还是你的更好吃哦?”

“哪有?玛丽你还是太夸张了…”


确实,正常来讲,一有时间就给一家人做饭的艾斯从技术上来说就比肯强了不少,更何况理论知识呢?但是情人眼里出西施啊,情奥嘴里就不能出米其林吗?(是米其林餐厅不是米其林轮胎)


而在吃完饭并且肯洗完碗之后,他就看到玛丽在沙发上织围巾。不过,虽然玛丽坐的是单人沙发但是也几乎空出了半个空位。

“织围巾?可是现在还是夏天啊,玛丽。”

“给每个孩子织一个围巾,就是14条,到冬天不就刚好织完了吗?”

“原来如此,还是你想的周到。”

“哈哈,对了,我已经织完捷德的份了哦。”

“真厉害,不过,怎么突然想到织围巾了?”

“因为想到你和孩子们总是送我礼物,所以我也想着送你们点什么。”

“不用这么费心思了,不过你开心就好。”

“能为你们做点事我就很开心啊。”


而这样奇妙的生活过了几天,佐菲再次发短信说开会——希卡利把研究结果弄出来了,并且是在抓捕疯狂跑路的托雷基亚的情况下。

“关于这个光线,虽然部分成分和缩小光线一样但是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原因,加入了其他O50才有的物质,导致它在制作过程中会提取原本可以直接蒸发的成分并且将这些成分转化成…”

“行了行了,希卡利,这是警备队的会议室不是科技局的会议室,直接说结论。”

佐菲的笑容逐渐僵硬,看着大家的痛苦面具,语气不耐烦的打断了希卡利的长篇大论,当然,希卡利是故意的,谁叫佐菲让杰克偷跑了,要不然事情的第二天就能把解药研究出来了。

“好吧,结论就是…母亲中的光线具体作用就是让奥变成当时在想的实物,不过因为光线还不完善所以只能变成相类似的实物。”

“那么就是说,母亲当时想的是小孩子吗?”

玛丽回忆当时的记忆并温柔的笑着。

“小孩子啊,我当时想的是你们小的时候哦。”

“既然如此…”

希卡利指了指桌子上他带过来的药片,以及刚刚泰罗去接的一杯水。

“把解药吃了再想一下我们小时候应该就可以变回以前的体型了。”


在肯和六兄弟,赛罗,泰迦以及希卡利的注视下,玛丽吞下了那片药。突然又像想起了什么似的兴致勃勃的对众奥说

“既然如此,那我们一起回忆一下吧?孩子们小时候真的非常可爱呢~对吧,肯?”

“当然,毕竟是我们的孩子们啊。”

场面一度尴尬,既然父亲母亲都开口了,那他们也没什么拒绝的理由,希卡利更是幸灾乐祸——他小时候没和他们住一块,所以他们没自己黑历史。

“哎呦,孩子们长大了都不好玩了。

还记得肯在佐菲小时候没时间帮忙训练,所以就请了贝利亚来帮忙,贝利亚当时那么凶,佐菲都被吓的到处躲光线还不敢攻击,贝利亚还和我们吐槽说佐菲太弱了,不过呢,就算如此,他也没有放弃训练而且啊,佐菲在察觉到宇宙已经不安全的时候,宁愿负伤训练也不愿意休息呢;

曼在小的时候是我带回家的,他啊,以前真的很内向也很在意我们会不会觉得麻烦,总是一个人待着或者是躲在我身后呢,不过后来他也慢慢变成熟了,还和佐菲一起加入了警备队,曼他做任务的时候也总是挡在伤员前面呢,哎呀,以前躲在我身后的小孩子终究是长大了;

赛文他母亲是我的好姐妹,把他托福给我的时候他真的特别警惕我们呢,连开门都只露半个身子出来,手还搭在门把手上好像随时准备关门,不过这样让我们担心的小奥长大之后也成为了合格的战士,都能保护自己喜欢的小东西了,米库拉斯,乌英达姆,阿基拉都是他捡回来的而且照顾的很好哦;

杰克这孩子小时候对于科研太感兴趣了,去希卡利家串门的时候一个不留神他就能把实验品的所有零件拆开来整整齐齐的摆在桌子上,希卡利为此还和佐菲生气了好久呢,不过啊,杰克在之后也懂事了,自己的实验品都能得奖了,在地球上保护人类的时候以一敌二都不是问题了;

艾斯小时候就有很高的光线天赋,不过有的时候他还不知道自己的光线闯祸了呢,好像有一次把赛文的房间打了个洞,吓的赛文都拔下冰斧以为有敌人呢,佐菲和曼都不知道该夸他还是该教育他了,不过艾斯长大之后也充分的发挥了他的优点呢,在地球上对抗亚波人和超兽的时候立了不少公呢;

泰罗这孩子我可更得说说了,小时候闯出来的祸可不算少啊,而且被小怪兽和哥哥们追着跑都是常事,肯那时为了教育他真是费劲了心思,还要坚持的板着脸,还总是和我抱怨泰罗都不敢和他说话了哈哈,不过现在也是威风凛凛的竞技场总教官了,你们不知道我在银十字里的朋友们就爱和我聊泰罗,都觉得他很帅呢;

还有赛罗啊,小的时候因为战争原因赛文就把他放在保育院了,那个时候真的无法无天,院长都很担心他还总是和我说他的情况担心他有心理问题,转眼间这么多年过去了,赛罗也成为了光之国的小英雄了,银河,维克特利,捷德,欧布和很多很多孩子都受过赛罗的照顾呢;

泰迦这孩子啊,小的时候真的是可爱,刚出生的时候我和肯都开心死了,泰罗那时高兴的手都在抖,但是好歹没像赛文当年一样差点把赛罗掉地上,泰迦小时候还经常和泰罗生气呢,有的时候是训练太严厉了,有的时候是自己的名字被泰罗的光芒盖住了,不过啊,现在都可以很好的保护自己想要保护的人了,也有泰罗当年的样子了很帅气哦。”


说话间,玛丽女士已经恢复到了正常的样子,倒是众奥都被她说的恨不得钻到地里去……算了,玛丽女士看起来很开心的样子呢。果然长辈最喜欢的就是回忆晚辈的黑历史吗?不过玛丽女士好像还想再说出点令奥羞耻的话来。

“哎呀,还有还有,孩子以前真的太可爱了…”

“母亲/奶奶!您就放过我们吧!”




——完——












好啦!写完了!是7000+

可恶,我也想放假!

大体上我还有两篇文没写,可是我最近有点忙呜呜呜呜呜

话说,女儿问妈妈菜怎么做真的是传统艺能了是吗?我总是问我妈,我妈总是问我外婆()

评论(10)

热度(405)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