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音奈懒得翻身(我真的在写了)

欢迎约稿,文画,cb,cp,乙女梦女都可以,不嫌弃的话……(集训中)
关于称呼~
音奈,奈奈都可以,顺口开心就好。

[排球乙女]请多依靠一下他吧

入坑这么久,发现自己根本没写过同人()

乙女向也好久没写了,手有点生,果咩那塞

出演嘉宾:

日向翔阳/孤爪研磨/及川彻/牛岛若利

短发注意

ooc注意

他们称呼你为xx

注意避雷


设定:

男女朋友关系,你出了点问题出于不想让他担心的心理没有和他说,但是他看出了你的不对。



日向翔阳

[考试失利]



“xx酱?xx酱!”

“啊!啊?怎么了翔阳?”

日向翔阳刚才坐在你旁边兴奋的和你说他打排球时的帅气扣球,但是说着说着就发现你心不在焉的,现在正担心的看着你。

“我更想问xx酱怎么了?感觉从刚才开始就一直没精神诶…”

“抱歉,翔阳,就是有点…”

“啊!我知道了!是不是因为之前的小测?”


日向翔阳噌的一下站起来捧着你的脸,突然而来的亲密举动让你吓了一跳。

“xx酱总是很在意考试成绩啊,先看看我嘛!你的成绩和我比起来好太多了不是吗?嘿嘿…”

“翔阳…那个…脸…”

“啊啊!抱歉!你讨厌的话…”

看他拉拢下来的表情,你赶紧否认,橘子小狗又开心起来了。

“总之,xx酱多笑笑嘛!笑着的xx酱才是最最最可爱的!无论以后有什么难过事都要找我哦!田中前辈和西谷前辈说了,让女朋友依靠是男朋友的荣誉!”




孤爪研磨

[身材焦虑]


“xx酱?你的操作又失误了哦?”

“啊?啊抱歉,明明是个双人合作游戏。”

孤爪研磨听了你的话摇了摇头,没有继续玩游戏反而一直看着你,被他盯着有点发毛的你忍不住问他怎么了。

“是因为前两天那些男生的话吗?”

“诶?”

“我也听到了,他们当时评价你的身材。”


孤爪研磨总是有着强大的观察力,游戏也好排球也罢,对于你的事情他总是有着更多的心思去观察,这次也推理正确了。

“嗯…确实有点在意…”

“有什么关系?”

他放下手柄,抱着你躺在地上,用头蹭了蹭你的肚子,听不清楚情绪的声音从你的下方传来。

“没有关系的,反正xx酱的全部我都喜欢,再说了是那些人的不对吧?用刻板的眼光去看别人还评价别人女朋友的身材…”


哎呀,看起来有点生气呢…





及川彻

[容貌焦虑]


虽然及川彻明确拒绝了所有粉丝的礼物,但还是有人坚持不懈的试图钻空子,看着他花花绿绿的粉丝中有不少都算校花班花级别的女孩子,你心里就有些焦虑。

“呀!xx酱!久等了!一起回家吧!”

及川冲过来抱住你,把正在发呆的你吓了一跳。

“呜哇?!啊,好啊,回去吧彻。”

“唔?心不在焉的,难道在想给及川大人什么礼物吗?”


说起来每天顶着有闲心的粉丝的目光和及川彻一起上下学,真亏你坚持的下去…

“又在发呆了!及川大人的脸还不能迷住你吗?总是分神想别的事?”

“池面人事不会理解的啦!彻是笨蛋!”

想要放开的手被及川彻拉了回去,你失去平衡向后倒,倒进了他的怀里,身高差使他刚好能用下巴蹭你头发,刚才嬉笑的声线又突然变得正经。

“果然还是粉丝们让你焦虑了?安心啦,xx酱在及川大人心里是最好看的,别人再好看再优秀都不会让我把目光从你身上移开。”


看你似乎心情变好了,他也笑了。

“好!明天和教练说禁止粉丝过来看部活!”





牛岛若利

[被人骚扰]


你家离学校不算远,所以你一直是走去学校的,但是最近有个男人总是在路上找你说话,你有些害怕,但是怕打扰牛岛若利训练所以没说出来。


“xx酱?你在想什么?”

“啊?啊啊,没什么…”

你们在一起吃午饭,你一直想着怎么对付那个男人,回过神来便当里完整的米饭已经被你戳的全都是洞了。

牛岛若利放下筷子靠近你,手贴着你的额头。

“诶,诶?!”

“抱歉,我只是担心你是不是生病了,发生什么事可以和我说吗?”


在他的坚持下你还是将事情全盘托出,他听了之后皱了皱眉,认真的对你说

“果然就应该和你一起上下学的。”

“但是会打扰你训练…”

“比训练更重要的是xx酱的人身安全,我不想让你被别的男人盯上。”


从那之后他一直陪你上学送你回家,骚扰你的男人看牛岛若利的身高和气势根本不敢找你搭话。









对不起对不起!!!!

牛岛的性格我拿捏不准还是写了一坨给你们看啊啊啊啊啊!!!

乙女向好久没写了,我也开始焦虑了啊啊啊!

有什么想看的人和梗可以说,但是我实在不会写的是不会接的(土下座)

评论(2)

热度(28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