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音奈懒得翻身(我真的在写了)

欢迎约稿,文画,cb,cp,乙女梦女都可以,不嫌弃的话……(集训中)
关于称呼~
音奈,奈奈都可以,顺口开心就好。

[奥特乙女]如果你喝醉酒了…

虽然但是…醉酒梗奥特好玩啊!

文风偏沙雕预警

是赛家班的主场

如果想看其他人的就在评论区下面告诉我,或者直接私信哦!欢迎!

除了你和这群奥的爱情+父母爱情老师公主,请勿刷其他的cp!


第二人称视角,名字自行带入

只要相信光,你也是个奥特战士哒!



不要问我为什么光之国会有酒,这个问题你可以去向希.同人文的bug.卡.哆啦光梦.利提出。


我的泰迦亲情向的文在写了在写了!不要忘了我一开始就是乙女区的文手啊!






赛文(开吉普车的师父)


当你从新生代的聚会中抽身的时候,你已经快醉到走不了路了,介于赛罗没有出席这次聚会而是和UFZ做任务去了,只能由在场与赛文最熟的欧布给赛文发奥特签名。


当时的欧布差点让伽古拉帮忙买棺材了。如果让那么严肃的赛文前辈看到你喝成了这样,绝对会生气的吧?欧布发签名的手微微颤抖。


匆匆赶来的赛文看到你醉的不成样子,到头来还是只是叹了口气,没办法只能把你背回家。他的气味让你多少清醒了一点。

“唔,赛文?”

“是我…怎么喝成这样?”


赛文皱了皱眉头,但是他并没有生气,只是担忧你的身体,甚至在考虑要不要去银十字,哪怕如果他送你过去就将要面临被带着微笑的玛丽妈妈压着做全身检查的危险(?)

“嘿嘿,好不容易和小朋友们聚个会嘛,抱歉,下次不会这样啦…”

“真是的…回家一定要喝醒酒汤啊。”

“好——”

“我会监督你的哦,不许撒娇的不喝。”


真是的,这么不坦诚…明明都已经露出笑容了。











雷欧(双向暗恋前提)(被吉普车撞的师父)


你在竞技场和去过地球的好姐妹讨论地球的食物,其中就谈到了酒。当你提出想喝点的时候,你万能的好姐妹真的给你把酒弄过来了。

“没关系!而且我的人间体就是因为喝酒才和她对象表白成功的!你也快去和雷欧教官试试吧!”

“诶?!真的?!哟——西——豁出去了!”


然后你就一口气吨了一杯葡萄酒,然后成功的醉到发酒疯…好在你尚还存有那么一点点理智,才没有让你兴奋的疯狂发光线误伤别人。


你跌跌撞撞的冲进了雷欧的办公室,阿斯特拉十分有眼色的笑眯眯的溜了出去。


“雷欧教官!”

“啊,xx…诶?你喝酒了?”

“嗯嗯!雷欧教官!我好喜欢你鸭!”

“诶//////”

突然起来的表白让顿时王子大狮子手足无措。


“唔?雷欧教官…不喜欢我吗…”

你的心情很明显的低落下来,这让大狮子再次手足无措,最终他选择抱住你对他来说小小的身体,披风刚好可以遮住你。


“不是的…我,我也…我也喜欢你!”




在门口偷听的阿斯特拉觉得需要去教赛罗改一下对你的称呼。













阿斯特拉(臂力惊人的师父)

(危 阿斯特拉 危)


今天好久没回光之国了,之前你一直都在地球做任务,而且地球的人间体她没成年!导致你根本喝不了酒!可恶!

虽然光之国有阿斯特拉在监督你,但是耐不住你的撒娇攻击!就算对方是小狮子也没用!小狮子也撑不住你的软磨硬泡!于是在这样一个美好的下午,你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吨吨吨了几瓶酒下肚。


然后就成功的醉了。


阿斯特拉一回到家,就看到像猫一样窝在沙发上的你正沐浴着等离子火花塔的光芒……在看到地上那瓶瓶罐罐的酒之前,他还是能笑得出来的。


“xx?你这是喝了多少啊…”

“唔?阿斯特呕…”

“…………”


那一天,阿斯特拉想起了以前被醉酒的尼桑支配的恐惧。


最后还是认命的给你做醒酒汤,让你喝完之后还把你抱到床上让你安心睡觉。看着你红彤彤的脸,他偷偷的亲了一下,笑了笑。


“哈,真是拿你没办法…”









赛罗(长反派脸的师父)


今天UFZ在狂欢,不过既然是在狂欢那就一定少不了酒!赛罗担心自己未成年还喝酒,回去会被老爹骂,所以还是在殴打狂笑的红莲的时候放弃了喝酒这个想法。


你虽然也和赛罗差不多大,但是没人会说你什么,于是你就尝了一口伏特加……不说赛罗他们了,你都没想到你酒量竟然差到离谱,这就醉了。


然后你就乐呵呵的多喝了几口。

“喂!xx,醉了就不要再喝了啊,你也不怕第二天头痛…哇!”


酒,真的是个好东西。

此刻,你的勇气不是梁静茹给的,是酒给的。你把赛罗扑倒在地上,坐在他的腹部露出一脸傻笑。

“嘿嘿,我最——喜欢赛罗了!”

“什?!我,你,怎么,怎么突然说这个啊!”


显然,虽然已经在一起了,但是这么直白的话语,他倒是第一次听你说出口,所以这一发直球差点把他吓到变日冕形态。

红莲他们难得识趣的撤离到房间门口给你们足够的发挥空间。

“唔?因为想说就说了啊…我喜欢赛罗,最最最最喜欢赛罗!所以就想一直说喜…唔唔?”

“这,这种话也不用说这么多遍啊…还有你快坐起来啊,要维持这样奇怪的姿势到什么时候啊…”


他害羞的捂住你的嘴巴,头镖都要红了,把你抱到椅子上让你乖乖坐好,然后再思考要不要找小师父或者五叔要一碗醒酒汤的时候,你…睡着了。


坐在椅子上,头一点一点像小鸡啄米一样,赛罗突然呆滞了起来,他被你可爱到了。


最终还是选择把你抱回你们的房间休息,自己也不和红莲他们玩了,就在旁边看着,免得你醒啦看不见他着急,才不是因为想要看你睡颜呢!



看这篇幅就知道我的私心了。








泽塔(双向暗恋前提)


自从泽塔和他艾斯哥哥说,自己好像喜欢你了要怎么才能获得你的好感之后,艾斯欣慰的感叹,自家的猪,啊不是,自家的弟弟终于开窍了。

但他失策了,这个家里,只有玛丽和肯以及爱迪和尤丽安懂得喜欢究竟为何物,而其他的人,不是一直单身的,就是有儿但儿没妈的。甚至还见到过单身了十几万年但有儿子的,是吧,贝利亚?

不过,好在本来你就很喜欢泽塔,要不然……


直到泽塔看到了地球上的恋爱漫画…

“哦哦,原来如此,烟花啊…哟西!去找希卡利长官吧!”


总之出于各种原因,你一打开家门就看到泽塔拿着两个苹果糖兴奋的向你提出去看烟花的邀请。

晚上去了看烟花的位置,大家都分分坐下来等待着表演的开始,泽塔为你留了一个最佳观赏点,还带来了零食和饮料,但是你竟然恰好喝到泽塔不小心带出来的酒并且成功的醉了。

你靠在泽塔的肩膀上,这让他不知所措,顺着酒精的作用向他表白,本以为他会没听见或是被当成酒话而拒绝,但是没想到他竟然抱住了你


“真的吗?!xx酱真是奥特狡猾!明明我想先告白的!那,那以后就请xx酱和我以情侣的关系多多指教了!”


因为泽塔声音太大了,导致在附近的奥都知道你们在一起了。














没想到吧?今年第一篇乙女向?

其实是去年9月开始打的标题……对不起…拖延症太严重了咕咕咕…

我不知道各位有没有ooc,有的话跟我说,我再修改一下?

评论(16)

热度(408)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