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音奈懒得翻身(我真的在写了)

欢迎约稿,文画,cb,cp,乙女梦女都可以,不嫌弃的话……(集训中)
关于称呼~
音奈,奈奈都可以,顺口开心就好。

[奥特亲情向]泰迦,我们的大可爱!

虎年大吉才想起来今年是虎年的音奈是屑

这篇是宠虎文学,可爱的泰迦是真正意义上的团宠了可以说是。

全员亲情向无其他cp

不要ky

不要刷cp

老贝老托无黑化史。

私设,70父子没有互相缺席,贝利亚,肯和玛丽纯战友关系。

时间线混乱,不要深究,把这篇文当成沙雕温馨向就行了。

自我介绍2.0+点梗平台 







泰迦的到来是意想不到的,但同时也是令大家都欣喜的,除了某个傲娇

虽然但是,赛罗一开始不喜欢泰迦的原因很简单

“有了弟弟妹妹,叔叔伯伯们就会把我的零食和玩具都给他们了,哼!”


不过…很快就真香了。


此刻让我们把掌声献给天赋异禀的泰迦,马上就在大家的教导下学会了说话!而赛罗马上就喜欢泰迦这个异父异母的亲表弟的原因也是这个。

泰迦刚学会说的词,一不是爸爸妈妈,二不是爷爷奶奶,三不是叔叔伯伯,而是…

“giegie~”

咳,是的,虽然调子有点奇怪但是泰迦出生后喊的第一句话是哥哥。即使不是亲哥,但这不妨碍赛罗开心。而,据可靠之奥,佐菲队长提供的消息,泰罗因为泰迦第一次喊的不是爸爸吃醋了好久,每次都会从赛罗的午饭中偷走一块黄豆粉年糕,赛罗将此事告知了自家父亲,刚好他五叔也听到了,于是光之国强大的总教官在那一天收到了赛文的头镖和艾斯的断(防屏)头刃的  亲  切  问  候  。


有人说,泰迦是在全光之国的注视下诞生的,这是谣传,不要信,除非你相信玛丽妈妈的家里塞的下一百多亿的奥。

还有人说,泰迦是在全光之国的注视下成长的,那这还算比较合理,不过泰迦也不可能见过所有180亿的奥不是?

但是泰迦倒确实是在他全家的注视下长大的,包括年纪尚小的赛罗和小狗拉比,而且确实竞技场的所有奥都见过还是小宝宝的泰迦。

自打泰迦可以从襁褓里出来之后某奥就把他怼在每一个学员的面前说“看看我的好大儿!”在学员想要摸摸泰迦的头的时候又收回去说“不行不行不能摸,泰迦被你们摸秃噜皮了怎么办?”

是吧?泰罗总教官?您多大了?



无论是否出生于光之国,无论是不是奥特曼,我们都要知道一点,千万不要惹泰迦。

倒不是说泰迦是地球上什么玛丽苏爽文小说中的奇奇怪怪的恶毒女配,惹了之后就会各种茶里茶气的表面笑嘻嘻心里mmp的针对你,更不是说泰迦是什么孟姜女林妹妹眼泪比佐菲队长放的水还多,好歹人家是个奥特战士。

只不过惹了之后……

咳,让我们看看实际情况吧…

自打泰迦出生后,宇宙人就想着泰迦会不会像赛罗一样被放养,于是各种各样的绑架泰迦的不知死活的计划就出来了,比希卡利做出来的玩具被盗的次数还要多。


就好比那天,贝利亚从别的宇宙散步回来听说了好战友肯有个大孙子了,就去银十字问问玛丽,结果发现刚好肯在那里和玛丽逗着泰迦玩。看到泰迦头上还不怎么明显的小角角,贝利亚正感叹着肯这一家命运的注定就被闯出来的巴巴尔吸引了注意。

肯和玛丽估计也是没想到竟然有巴巴尔这个gzz混进了光之国,不留神就看到自家孙子从旁边人手中被抢走了,巴巴尔刚想吐口而出一句“打劫”就被愤怒的玛丽妈妈抢回了泰迦并且摁在地上狂揍,肯笑着过来拍了拍玛丽的肩膀让玛丽把泰迦给他抱着,然后站在不远处给玛丽女士足够的发泄,咳不是,发挥空间,后来因为巴巴尔太吵了担心吵到病人们,所以肯挥挥披风,不带走一片云彩,还带来了一个屏障把贝利亚,玛丽,他和泰迦与外界隔离。


什么你问为什么有贝利亚?那是他自己要看的,毕竟玛丽动手打架看着就爽而且还不常见。


据贝利亚回忆,他已经有几万年没有看到玛丽和肯生气了,别看肯现在笑嘻嘻的,那是因为有玛丽在打巴巴尔,如果换他自己打的话,那估计现在已经成肉酱了,如果艾斯在这里可能还会让肯把巴巴尔带到厨房的灶台上打。

最后贝利亚还被当做工具人——把巴巴尔拖到科技局去,还被肯要求不要留全尸。


最后这个gzz的下场我们可想而知,不是被希卡利拿去做研究了,就是被托雷基亚拿去做怪兽戒指了。




另外又是一个巴巴尔偷偷进入了光之国并摸到了科技局,科技局的安保咱们姑且不谈,现在泰罗因为不小心把希卡利的光屏打坏了,所以带着泰迦试图让希卡利消气,于是就出现了巴巴尔和实验室里的三个奥大眼瞪大眼的局面——他们眼睛都挺大的不是吗?


巴巴尔是没想到这个点科技局竟然还有人,显然他是没料到这个局里有个希 . 加班狂 . 卡 . 社畜中的战斗机 . 利和完全碰巧在这里的泰罗和泰迦。


而这边两个成年奥是完全没料到宇宙港的保安竟然和科技局一个德性,泰罗想着回去要不要到艾斯哥哥家蹭饭顺便和佐菲哥哥说一下这个事。

泰迦还小,根本不懂世事,为什么要把它分类在上面两个奥里面?


巴巴尔看了看在坐在桌子上玩量杯的泰迦,用他一生一次的闪现(并不)抓住泰迦的脖子,靠音量来弥补自己本就没有多少的气势。

“我的同族人在哪里?!快说!不然的话我就掐死这个小崽子!”

似乎是为了印证他说的话,泰迦的小脖子被他掐出了红印子,泰迦的脸憋的通红忍不住咳嗽起来,刚好泰迦最近在长牙齿,泰罗赶紧大喊

“快!泰迦!咬他!咬死他!”

于是泰迦模仿着拉比咬玩具的样子死死地咬着巴巴尔的手臂,让巴巴尔疼得嗷嗷叫,没错,他是看着学的。总之巴巴尔经受不住泰迦的摧残,一个没忍住就把泰迦丢了出去,泰罗眼疾手快长腿一迈,稳稳的接住了泰迦并把他塞给希卡利,打算冲上去表演自爆,但是他好像忘了这里是希卡利的实验室,科学家试作性命的实验报告全都在这里。

但你以为希卡利是什么奥?他用一贯冷静的声线说出了让泰罗最惊恐的话

“泰罗,你要是炸了,我就让托雷基亚抽你十桶光粒子。另外泰迦火花项目停止。顺便告诉艾斯不要让他做你的饭。”


三句话,让泰罗为希卡利硬生生暂停了燃了1.8秒的奥特炸弹,他是一名精通各种技能点的科学家。


泰罗很委屈,泰罗扯着巴巴尔转头看向希卡利,据说那是他不愿回忆起的画面之一。

我们柔弱的科学家一手稳稳的抱着泰迦,一手稳稳的…举起了40米的实验台,在实验台的阴影下希卡利的眼灯更亮了,泰迦还兴奋的拍了拍手。这左右手两极分化的场面让巴巴尔开始怀疑人生,顺便思考自己有没有留遗言的机会。

很显然没有。

最后这个巴巴尔的并不完整的遗体被托雷基亚拿去给他的宠物加餐了,啊,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总之呢,经过了这两件事,宇宙人圈子中就传出了奇奇怪怪的谣言,包括但不限于“科技局吃人不吐骨头”“银十字打人心狠手辣”“泰迦是奥特炸弹的引爆器”等等。


和上面两个gzz有过交情的巴巴尔们是不敢再去惹泰迦了,但是宇宙人又不是只有巴巴尔,制定不知死活的计划的宇宙人还有……巴罗萨星人。

巴罗萨星人绑架泰迦的理由很简单“既然是泰罗的儿子那他身上一定有很多宝藏!”

虽然但是,泰罗帅气的形象在大部分宇宙人眼中都大于他的沙雕成分,但是泰罗是什么奥?他什么时候按套路出牌过?

因此,在一次奥特小学的学生外出游玩的时候,巴罗萨星人目标明确的抓住了泰迦,大笑着打开泰迦的书包,泰迦知道他们一族专门找宝藏,但是他也来不及告诉他其实他包里真的什么宝藏都没有,除非那些东西在泰罗眼里算宝藏。刚打开拉链,里面的各种各样的零食和饮料全都喷出来了,快把他自己淹没了。

一时间,巴罗萨抓着泰迦的手不知道该不该松。

不过他也没机会了,因为天空中飞舞着3个四十米长的披风和一个五十米长的披风——赛文,曼,杰克和泰罗接到了老师发来的奥特签名,并且用最大的速度飞过来了。

看着那几个晃眼的红披风,巴罗萨有点晕旋,过一会他真的晕了——被打晕的。


此时的艾斯真在询问佐菲为什么不让他去,佐菲喝了一口咖啡,核善的笑着说

“我还有文件要处理,你留下来陪我不好嘛?而且我打算把审问的事情交给你,记得带着我的份一起审问哦。”

其实根本不需要审问,但光之国内外谁都知道这两个奥护犊子的心理只会比其他兄弟们更多。

危  巴罗萨  危



通过这次事件,那个巴罗萨剩下9999个兄弟以泰罗在学校到食堂抢饭的速度将“不要靠近泰迦,会变得不幸”这个离谱但又不完全离谱的话传遍了整个邪恶宇宙人的圈子,从那以后,几乎每一个有智慧的怪兽或是宇宙人都会绕着泰迦走。



泰迦长大后,也展现了他充分的看着学的天赋,战斗成绩稳步上升,文化成绩更是甩他的亲亲表哥半个光之国,而且,泰迦在这样几乎快变成宠溺的比当年他爸,他哥还要幸福的关怀下,竟然没有长歪并且成为了大家的小太阳小天使也是个奇迹。



但是光之国总有那么一些脾气不好或者是怎么也看不惯人家的奥,特别是有的奥羡慕甚至是嫉妒泰迦的家境,因此就发生了这样的事…


比泰迦高两个年级的某个奥,(以下我们均用“某位”来代替他的名字)他就是看不惯泰迦和他万般受宠的家庭地位。于是,在某次学校在竞技场进行课程时,他就以训练为由欺负资历没有他多的泰迦,简单来说,就是玩阴的(虽然但是他也受伤了,太垃了,不要小看天赋这东西鸭,苦索!)。

但是泰迦又不是喜欢找别人告状的奥,躲过了总教官父亲和副教官叔叔的视线之后带着一身伤回学校的时候被赛罗发现了,在赛罗的不断询问下,终于才说出了某位的恶行。

“那个某位前辈,说要和我训练,训练完之后就这样了,一定是我还不够强大!表哥放心!我会继续努力不给爸爸丢脸的!”

赛罗黑着脸看了看泰迦身上到处都是的淤青还有几处流血了,就强行把泰迦丢到玛丽的病房去了,并且和老师请了一天假,还偷偷去找雷欧和泰罗说了这件事。据阿斯特拉说,要不是雷欧拦着,赛罗已经飞过去把某位打一顿了,倒也不是不给他教训,只是这样会被记过,于是泰罗和雷欧大手一挥,决定明天的竞技场训练的时候让赛罗和某位训练!

第二天,某位差点被打进银十字。

不过,这个某位并不知道他打泰迦的事情被两个教官知道了,于是他就用梁静茹给他的勇气去向教官告状。

雷欧:你连赛罗都打不过还好意思借着训练的理由欺负别人?

泰罗:什么?你打不过赛罗?亏你和赛罗同级,不行不行,雷欧你来帮他特训。

雷欧:好的泰罗哥哥,那我们去虚拟训练室吧,不打完十只巴尔坦不能回学校。

这个某位其实很想说,“教官啊!!!赛罗那种怪物怎么打的过啊!!!别说同级了,就是快毕业的学长学姐都不一定打的过他啊!!!”


危   某位   危




当然,不止大家爱着宠着泰迦,泰迦也爱着大家,不过介于目前他是家里年纪最小的,所以他也只能宠宠小狗拉比了。


就像那回,自家父亲sama不知怎么又惹艾斯伯伯生气了,泰迦像小大人一样叹了口气,跑去抱住艾斯的小腿,用仍然软软糯糯的声音向艾斯撒娇,那模样简直和他爸是一个模子里出来的。

“艾斯伯伯!不要打爸爸了好不好?”

由于奥特兄弟代代相传的弟控属性+隔辈亲,这一招无论用几次都效果拔群,包括理智且面瘫的曼和希卡利,对佐菲更是效果拔群+命中要害。


在赛罗莫名奇妙的多出了泽塔这个徒弟的时候,也需要泰迦来救场。因为泽塔过于优秀,甚至比赛罗还要强大的语言艺术,导致他总是一脸单纯或是崇拜的说出让别人心梗的话。有的时候还可以为他带来赛罗的“特殊训练”的美妙效果(至少在他看来是美妙的,五万个俯卧撑什么的…),当然,后期做完训练,泽塔是怎么趴在地上起不来连话都累的说不出来的……咱们暂且不论。

不管怎说,大部分情况,只要泰迦说“算了算了表哥”“泽塔肯定不是故意的啦”“泽塔什么性格我们都明白”“那个…我觉得……他……大概是真的想夸你”云云,赛罗本来也没生多少的气就已经消没了,毕竟谁能拒绝懂事又可爱的表弟呢?



虽然外人对泰迦称呼总是“泰罗的儿子”“总教官的儿子”等等,泰迦也总是很烦恼,自己的名字总是被父亲的光辉所掩盖。泰罗也很无奈,他也不想这样,他还比其他人甚至泰迦更喜欢“泰迦”这个名字,拥抱太阳的勇气什么的,不仅包含了泰迦的使命也包含了泰迦阳光的性格。

不过,烦恼归烦恼,无奈归无奈,他们的父子情不像隔壁两个傲娇,明明爱但却就是不说,他们的父子情是敞开心扉的,是互相温暖的。泰迦虽烦恼但一提到父亲的光荣事迹,他可以把自己的崇拜与爱给你说个三天三夜,泰罗虽无奈,但他该宠泰迦还是宠,该救场还是第一个用和红凯比赛吃饭的速度冲上去。


泰罗小时候就像个太阳,那时候,他就早早的明白了战争的残酷,因此更加坚定了为周围人带来快乐与温暖的决心,有他在的地方总会有欢声笑语。

而泰迦相比泰罗只会有过之而无不及,虽然他被泰罗保护的很好,光之国外的残酷,泰迦其实接触不到多少,但是他那种由内而外的阳光和小温柔,是大家喜欢泰迦的最重要的因素,就像风马和泰塔斯初来乍到光之国的时候也,因为有泰迦在而没有那么不自在或是拘谨,尽管出生于不同的星球,可他们依旧相处的很好。



泰迦,我们的大可爱!














芜湖!终于写完了!4700+嘿嘿~

泰迦真的是个很可爱的孩子呀!就算因为自己被父亲的光辉盖过而烦恼,但是也在努力的成为一个合格的奥特战士而不让父亲失望!

但是泰迦!你早就是你父亲的骄傲了呀!从你刚出生那会儿就是了!

下一篇就是70父子情了!

我真的超级爱这对父子情!但是真正写的时候又会有些词穷,因此下一篇可能会隔好久。

虽然但是,快要期中考试了我还在这里码字yy是否搞错了什么…

评论(23)

热度(797)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